close

我先說明一下什麼是辣洞山。

辣洞山: 6=辣〈6的台語〉0=洞〈形狀〉3=山〈同音異字〉

這樣了解哩沒?

正題開始...

升到六年級,我非常的高興...

因為...我快要畢業啦!〈炸飛〉

以上不是我想說的。〈那是誰說的?然道妳背後有鬼?〉

我想說的是:拎娘不想畢業啦!我要陪著班導啦~

我在辣洞山的日子,感覺好短。〈誰把時間調的那麼快啊!給我滾出來!〉

雖然我在這個班的時候,被排擠.嘲諷.取笑.欺負...

但是我覺得,這個班真好。

在這個班,我有一個很特別的朋友,就是班導

她對我很好,很溫柔.很愛護我...

但是我做了很多對不起她的事

如:不寫功課.考試考太爛〈尤其是數學〉.畢旅前的打賭失敗...

我覺得我自己,真的很差勁,很沒有責任感。

五年級的時候,我參加了一個叫做數學激勵班的課〈第八節課〉

我班導就是數學激勵班的老師。

下課的時候,我跟班導聊過天,也有一起玩過遊戲,超級特別的。

她是我的恩師,也是我的好朋友。

目前聯絡方式只剩在網站上傳短訊了〈O口O〉

 

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